由於我自己本身是不大會注意廣播在說些什麼的人,所以我也覺得大部分的人也都這樣,沒想到最近這幾天,真的昰該信邪了。哈~
  像昨天啊!我們每個時段都有該做的事,但我時間掌握比較沒那麼精準唄!還好我有堅強的後盾可愛的同事們,所以我才可以這麼有驚無險的完成每一天該做的工作。好啦!這不是重點:)每天我們都要自己找空檔廣播3次,未達3次會被扣績效,若達5次則會加績效,同樣的內容要間隔10~15分鐘,昨天我時間沒抓好,在上機後才想到要廣播,所以只好麻煩別人先幫我站一下,但如果塞車我就要趕快回來結帳,所以我唸廣播通常都草草唸過,大部分的時候都念很快,沒想到昨天啊!我在結帳的時候,有個客人a就說:哦~快下班了喔! 我:恩!對啊!(傻笑 客人a:難怪你唸廣播像在趕火車一樣。 我回:呵~拍謝! 我心裡其實蠻訝異的原來真的有人會聽啊!
  今天啊!我時間也是沒有把握好,尤其今天要換檔了更忙囉!我在上機後又突然想到我還沒廣播,所以又請人幫我站一下,今天我有特別注意盡量不唸太快,結果啊!我一看好像快塞車了我就加速,哈哈~然後唸完就趕快跑回來結帳,有個客人b就說:Um...福利卡可以儲現金進去嗎? 我:恩!對啊! 客人b:這樣好,那我要儲值這樣就不用拿零錢了,不過你唸廣播太快都聽不太懂你說什麼。 我又開始傻笑並回:拍謝!我下次會注意。:P
  果真是不能不信邪啊!原來會聽廣播的還是大有人在,冏,而且居然還都知道是我廣播的真是太酷了。自從在全聯工作後,我發現有些鄰居都認得我了,真是酷斃了。我想一定都是因為我每次都沒有把制服遮起來又都四處走,在加上我每天都走路上下班XD
Picture0040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3750189 的頭像
j3750189

咻姊的小天地

j3750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